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服饰 > 孙俪和何穗都穿绿裙,可气质差别挺明显,看得出模特和演员的不同

孙俪和何穗都穿绿裙,可气质差别挺明显,看得出模特和演员的不同

时间:2021-10-19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绿色是能够带给人明媚感的颜色,越浅的绿色越为清新,而且在着装当中能够衬托出肤色的白皙,让整体气质有较为明显的变化。

但是在日常着装中,似乎很少有人穿绿色服饰,穿绿色也可以军绿色、墨绿色为主,色彩都很深,偏浅的绿色则更适用于裙装设计,如果款式设计能够与浅绿色的魅力结合,那么形象就会很出众。绿色用于减龄或者显气质的效果都不错,年龄在30+、40+的女性也能将浅绿色的魅力展现出来,孙俪和何穗在活动中的穿搭都具有吸引力。孙俪何穗的7岁年龄差不太明显,同穿绿裙显气质,款式影响效果。孙俪和何穗都穿绿裙,可气质差别挺明显,看得出模特和演员的不同。

孙俪的绿色一字肩长裙

绿色的视觉魅力

浅绿色要比深绿色更有吸引力,浅淡的颜色能彰显出生命力,而且只要不是荧光绿色,那么色彩都不会过于刺眼,柔和视觉魅力能为形象加分。

浅绿色魅力柔和,具有积极视觉感,而且对肤色的修饰效果也很强,自身光泽能够提升肤色亮度,从而显现出肤色的白皙感。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