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彩妆 > 42岁刘涛最新写真曝光状态极佳露肩裙显玲珑曲线漂亮

42岁刘涛最新写真曝光状态极佳露肩裙显玲珑曲线漂亮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近日,刘涛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系列的个人写真图片,可以看到她身着一件黑色的露肩黑白色连衣裙,展示出了她的知性女人味。黑色是一个经典的颜色,是永远不会过时的,也是潮流的代表,选择一件黑白色的连衣裙能够更好地展示出的刘涛个人气场。露肩的设计展示出她白雪且又有弹性的肌肤,可见私底下刘涛对于自己的肤质保养还是有比较高要求的。

一身黑白的露肩连衣裙展示出了刘涛的淡定与从容,这一身裙子加上价值不菲的首饰的元素进行装饰,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黑白连衣裙淡雅,简约的设计款式凸显出了正条裙子的高级和大气,能够更好地诠释出成熟女人的优雅气息。

刘涛真不愧是行走的时尚教科书,能给人带来这么完美的形象,而且风格很百变,大家完全可以通过她的穿搭来选择属于自己的风格,就算身上有小缺陷,也可以通过穿搭来改善自己的问题。

小编个人是非常喜欢涛姐的,不仅是涛姐的穿衣品味,涛姐表演作品的演技,我也是非常推崇的,你们觉的呢。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