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彩妆 > 当名茶遇见护肤彩妆,祁门牌红茶是如何颠覆美妆定义的

当名茶遇见护肤彩妆,祁门牌红茶是如何颠覆美妆定义的

时间:2021-05-2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茶,在国人心中,是一种具有文化内涵的中国元素,甚至走出国门为世界所知。这背后的一切,让茶在饮品外,也成为国内外文化交流的符号之一。

以中国十大名茶之一著称的祁门牌红茶也同样如此,被赋予了更丰富的表达,更适应当代人对“茶颜护肤”的追求。

在茶妆护肤品的研发上,祁门牌红茶颠覆传统意义的美妆定义,将传统茶元素与美业融合,开启茶妆护肤新时代。

有消息称,在《福布斯》杂志编辑部被多次讨论和提及的话题,就是:“茶”!或许有人为对此感到很诧异,生活中作为茶类饮品的茶叶是如何产生附加价值呢?

长久以来,茶叶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而祁门牌红茶在茶妆护肤品上的新举措,也让祁红在美业领域的发展出现了更多可能。

祁门牌红茶对于茶系列护肤品的研发,也正是基于这样一个特殊的契机发展而来。

让更多消费者在护肤过程中感受到茶对肌肤的强大治愈力,而这,也是中国茶文化传承发扬的过程。

可以说,茶妆护肤品的研发和走红,代表美业是一个有前景和机遇的领域,而祁门牌红茶也正是在这样的机遇下,以跨界联合的形式颠覆传统意义上的美妆定义。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