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丁家宜防晒新品发布会 代言人邓伦亮相

丁家宜防晒新品发布会 代言人邓伦亮相

时间:2018-01-22
分享到:

虽寒雨绵绵,但在苏州凯悦酒店,“每天白一点”丁家宜2018年防晒新品发布会,却异常的热闹与火热。进入会场,美女、沙滩、比基尼,手持防晒的比基尼美女异常瞩目,椰子树及以海元素的布置,整个会场是浓浓的海边度假氛围。俊男靓女身着比基尼,沙滩裤全方位展示丁家宜防晒产品,表达了丁家宜防晒新品,“夏日不惧晒,每天白一点”的产品理念。

活动现场

当日除了上百名的嘉宾及博主和众多媒体外,丁家宜还邀请了品观网董事长邓敏女士,见证了丁家宜品牌计划在2018年启动的长白山生态保护专项基金,表达了丁家宜对其核心美白成分-人参原料产地的保护的责任及产品生产研发的严苛态度。

活动现场

受邀一同出席的还有同程旅游联合创始人、同程国旅总裁吴剑,丁家宜与同程进行了全年度的战略性合作,双方共同策划“一路向海,白着嗨”线上买海岛游送丁家宜防晒产品活动,以及“买防晒,赢出行”的线下趣味活动。让我们在场所有人都非常期待活动的正式上线。

丁家宜防晒新品

现场温度越来越高,一个个亮点不断爆出,丁家宜“红”计划也来啦,现场15余名网红主播代表,见证丁家宜百名网红签约计划,这些主播将会于2018年出现在全国丁家宜线下销售门店,帮广大消费者更直接的了解到丁家宜防晒的产品里。

活动现场

丁家宜的众多举措充分印证其防晒新品无惧骄阳考验,不怕晒,敢玩敢“晒”的态度,和“安全温和、出行必备”的产品特点。

丁家宜代言人邓论

当日丁家宜品牌代言人邓伦也出席了发布会,被问到繁忙工作和压力下,如何还能拥有白皙的好皮肤状态,邓伦笑称“好皮肤是遗传妈妈,”但同时也不忘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秘籍,就是注重肌肤的“补水和防晒”。

再被记者问到为何会接受丁家宜的品牌的邀请担任代言?邓伦坦言道,他认为丁家宜是一个具有24年品牌文化积淀的品牌,是一个有品质的品牌,品牌创始以来,一直专注研究美白,给人带来很多有惊喜的产品,比如18年推出的新防晒系列,防晒同时同步美白,有安全全家使用的水平清爽防晒露,也有采用领先的软管变色技术,预测紫外线智能防晒单品,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各种防晒需求。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