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服饰 > 杜若溪抱1岁女儿逛街露脐装配短裤化身时尚辣妈大秀好身材

杜若溪抱1岁女儿逛街露脐装配短裤化身时尚辣妈大秀好身材

时间:2022-03-01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照片中,妈妈杜若溪抱起软萌软萌的女儿,双手托起,防止女儿摔下来,姿势很是暖心。一大一小行走在街上,这样一对颜值颇高的母女走到哪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杜若溪心情状态很不错,抱着女儿一点儿也不觉得累,母爱爆棚。

当天,杜若溪身穿白色露脐长袖,下身则是一件牛仔短裤,再加上头戴一顶帽子,潮流范儿十足。在这一刻,杜若溪化身时尚辣妈,秀出好身材,一双白皙大长腿展露无疑,实力抢镜。大红色的口红十分亮眼,衬托出好气色,整体感觉颇有范儿。

女儿穿着一身白色衣服,与白皙的皮肤很搭,手里正拿着食物喂进嘴里呢。难怪妈妈杜若溪说她是走哪吃到哪,看来果然不虚此名啊,就连拍照也不忘记吃,确实是吃货了。一脸无辜的大眼睛乌黑乌黑的,灵动可爱,满满的胶原蛋白,肉嘟嘟的,很是可爱了。

杜若溪的女儿现今才1岁,作为妈妈则要时刻不停的看着她,母女两个应该会有许多这样的亲子时光,想必画面会十分温馨有爱。而生完孩子的杜若溪,身材纤细,恢复的很好,身上没有一点儿赘肉,穿着打扮时尚潮流,艳羡他人啊。相信她和女儿会有一个快乐的时光。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