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服饰 > 47岁苏有朋逆生长穿黑色西装不输鲜肉同框49岁陈志朋像两代人

47岁苏有朋逆生长穿黑色西装不输鲜肉同框49岁陈志朋像两代人

时间:2022-03-01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那个时候组合文化在中国还没有这么盛行,但是一个叫“小虎队”的组合还是赢得了万千少女的心,那个时候偶像的界限也相当模糊,因为他们不单止会唱会跳,还会演,这个组合三个人都是演技派+实力派,苏有朋后来还当了导演,真的做什么都成功。

最近在一档综艺节目,陈志朋和苏有朋罕见合体,苏有朋更是泪洒现场,但是小编发现了,仅仅是小三岁的苏有朋真的童颜好多!

陈志朋穿了一套格纹大衣配深灰色的高领亮相,脸的轮廓依稀能看出过往的样子,可是这个鼻子也太尖了吧。

苏有朋自从去年的《创造营》重新让大家看到他的魅力,穿搭上更是不俗小鲜肉,黑色的小香风外套搭配红色的紧身高领,这样子的搭配居然不油腻,真有一套,黑色的长裤更是显得腿长一米八。

再来分别看看这两位的其它穿搭吧,先来看看陈志朋,黑色的西装搭配黑色的T恤,下半身的千鸟格长裤有点违和感。

真丝配丝绒,真的有点油腻啊哥哥,建议跟跳跳虎学学穿搭。

黑裤是人们的好伙伴,搭配白色的西装和黑色的高领,精神似欧巴。

休闲的穿搭也可以用卫衣这种年轻的单品来打造啊,墨绿色的印花卫衣,宽松的黑色裤子显腿直还显腿长~

看看这一套!跟后面的学院比,这个胶原蛋白都不输,他肯定谎报了年龄!杏色的宽松西装套装,搭配一件Gucci的经典款白T恤,白色的球鞋百搭又休闲,也不会可以装嫩,帅!

大家看完陈志朋和苏有朋的穿搭,大家有感受到年龄差吗?小虎队中大家又是更喜欢谁呢?一起来讨论讨论吧。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