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蓝步高颜值防晒衣时髦感和清凉感俱佳

蓝步高颜值防晒衣时髦感和清凉感俱佳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春天已经来了,夏天也不远了,各位都做好防晒准备了吗?天马运动团购平台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蓝步防晒衣,不仅防晒效果好,时髦感和清凉感俱佳,爬山、去海边玩都能穿,冷了还能当外套穿,百搭性超强。

有些人的皮肤天生就有点偏黄、偏黑,所以对防晒并不上心,认为反正也不白。其实这样只会晒更黑,紫外线带来的伤害是肉眼所看不见的。俗话说,养儿并不防老,防晒才能防老。女明星们各种防晒霜、防晒衣不离身,都把自己保护得严严实实,不给阳光留一点活路。

脸上可以擦防晒霜,但手臂、脖子等地方擦防晒霜就很麻烦,这时候穿一件防晒衣非常有必要。蓝步防晒衣的拉链最高能拉到鼻子的位置,手臂、脖子、脸、手背等部位都能遮挡,全方位阻挡紫外线。

户外活动最容易晒黑的就是手,蓝步防晒衣的袖子是半指手套的设计,从手臂到手背都能遮住,这样就不用担心手臂是白的,手背被晒黑了。

蓝步防晒衣款式简约大方,百搭性强,太阳不大也可以当外套穿,有多种颜色可选。

在30℃以上的天气穿短袖都嫌热,所以防晒衣要足够轻薄透气。蓝步防晒服面料柔软亲肤,轻若无物、透气舒适,除了防晒,还可以挡风防雨、当空调衫、防蚊服,百搭性超强。

夏日炎炎,不仅女生要防晒,男生也要防晒,很多男生觉得涂防晒霜麻烦,那穿防晒衣是最好的选择。

市面上太多防晒衣不是太厚太闷,就是跟塑料一样摸起来薄薄的一层。但蓝步防晒衣的面料摸起来柔滑,上身轻薄透气,不仅防晒强悍,降温透气和吸汗的效果也很棒。

蓝步防晒服不仅颜值高,还可以当情侣装穿,两个人一起穿既能防晒还能秀恩爱!

防晒衣只是蓝步品牌产品中的冰山一角,蓝步的产品线包含服饰、配件、健身装备等,风格覆盖运动装备、日常休闲、时尚潮流三大系列,是高性价比的运动休闲品牌,想找时髦感和清凉感俱佳的防晒衣,选择蓝步不会错。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