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发 > 14天秀发体验,潘婷不一样

14天秀发体验,潘婷不一样

时间:2018-01-22
分享到:

12月圣诞、新年,一场场派对来袭,但秀发干枯、毛躁、分叉、易折断。

看上去死气沉沉,毫无生命力,出席派对完全丧失形象分。

护发“神器”来帮忙—新潘婷乳液修护系列,用过就知道14天体验潘婷不一样。

14天给我一头健康柔亮的秀发,成功焕“发”闪耀,唯我为派对焦点。

依次是潘婷乳液修护洗发露、乳液修护润发精华素和深层滋养发膜。

产品外观简洁大气,无过分奢华包装,以修护效果的口碑来吸引消费者。

超越半世纪的的修护科技,让秀发内在强韧,外在柔亮。

潘婷乳液修护洗发露,这里的每一滴都蕴含的亿万个PRO-V维他命原分子,PRO-V是可溶于水的,所以当湿润的秀发刚刚接触到潘婷时,PRO-V便开始了它的“发丝修护之旅”。和细胞呼吸氧气一样,PRO-V也是靠内外浓度差扩散进发丝的,然而高浓度的PRO-V会再驱使她从发丝外进入发芯。渗透率可高达98%,直至头发最中心,毛髓质部分。PRO-V渗透后与发丝的蛋白质紧密贴合,即使再冲洗10次也不会随水流逝。做到真正深入修护,而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