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发 > 早春怎么穿大衣更时尚日杂里的搭配套路来了不懂太吃亏

早春怎么穿大衣更时尚日杂里的搭配套路来了不懂太吃亏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流行易逝,经典永存,那些始终能够助我们一臂之力的单品都是基础款,如大衣。在进入春季后,穿大衣的时间越来越少,不过在早春依旧没有其他单品能够取代大衣的地位。

所以在气温变得暖和之前,一起再来看看一组日杂大衣穿搭示范吧!早春怎么穿“大衣”更时尚?日杂里的搭配套路来了,不懂太吃亏!

一、穿大衣要会叠穿

在冬季穿大衣最常用就是叠穿思路,比如用大衣叠穿轻型羽绒服,叠穿针织马甲+打底衫,但在早穿这些搭法很少出现在日杂穿法中了,更多是用大衣叠穿一些春季单品,展现着装的轻盈感。

1、大衣+连衣裙+长裤

关于大衣穿搭,很多人或许喜欢搭配连衣裙,亦或者喜欢组合长裤,但在早春其实这两种搭法可以结合起来,在保留大衣+裤装干练利落的特点同时,借助裙装来传递出轻盈甜美的早春气氛。

要注意,裙装最好采用白色蕾丝连衣长裙,作为大衣打底内搭会显得很浪漫,而且白色系是早春最能展现干净气质的颜色。或者选择格纹、条纹衬衫连衣长裙,通过解开衬衫裙下摆来露出长裤,富含层次感又大方。

2、大衣+白色系内搭

早春穿大衣如果将叠穿技巧运用在上半身,就需要多选择白色系内搭,如白色T恤、白色衬衫或者白色衬衫裙。

这些单品搭配大衣时可以使着装看起来更清新减龄,即使搭配小黑裤,同样无需刻意就能穿出春天的感觉。

二、穿大衣要挑对下装

除了组合裙装外,搭配裤装也是大多数人的优先选择,但我们要注意裤装款式选择,以及不同裤装的穿搭技巧。

1、大衣+蓝色牛仔裤

选对牛仔裤款式可以让普通人将这对搭档演绎得更时尚,像烟管牛仔裤、直筒牛仔裤或者拖地牛仔裤都比较合适,搭配直筒版型的大衣时露出腰线,腿线自然得到延伸。

但深色系大衣最好叠穿白色打底衫或者衬衫,提升亮度。

2、大衣+西裤

日杂中不乏大衣+西裤的搭配思路,且大多为九分烟管西裤、压褶西裤,又或者彩色系西装裤。

普通人如果想穿得更高挑显瘦,建议选择直筒版型大衣,与西裤线条方向一致,有助于优化身材曲线。

3、大衣+小白裤

选择小白裤也是很多日杂博主将大衣穿出时尚感的技巧,像白色阔腿长裤或者白色小直筒牛仔裤,在这个春季都有用武之处。

我们可以用它搭配驼色大衣或者军绿色大衣,这样着装会给人简约又舒适的感觉,有助于为气质加分。

三、大衣尽量敞开穿或者披在肩上

一场春雨一场暖,气温逐渐回升,我们在穿大衣时别总老老实实束腰或者扣起扣子了。

日杂里的时尚达人更喜欢将大衣披在肩上,走动之间都能让人感受到随性自在的格调,或者敞开穿,轻松摆脱着装的臃肿、沉闷。

将大衣披在肩上时,内搭最好采用一体式连衣裙或者长半裙,简约温柔而大气,加上v型毛衣链,满满的精致感。

大衣敞开穿一方面能够打造出窄长H型效果,另一方面也能展现出更优越的身材比例。

但这样搭时,如果借助斜挎包来提升时尚感或者转移视线,一定要将斜挎包放在大衣里面。

四、早春穿大衣,适当塑造活泼感

适当为造型加入一些活泼俏皮的单品、元素或者心机设计,也是提升时尚感的一种形式。

大衣造型中的活泼气息来源很多,比如早春选择彩色系九分烟管裤,选择波点裙、彩色系伞裙,都有助于增添俏皮与明快气息。

或者建议大家选择牛角扣大衣,增添俏皮与学院气息,打造属于中年女人的年轻感。

一些色彩清新活泼的颜色也可以让造型更具时尚感,像到了早春,大衣颜色可以从黑、灰、藏蓝色系变成豆绿色、浅粉色、鹅黄色或者杏色。

这次为大家分享的早春日杂大衣穿搭就到这里了,借鉴上面这些搭配思路,越穿越时尚吧!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