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服饰 > 许晴无需装就很“嫩”,穿白色长T恤舒适减龄,状态宛如二八少女

许晴无需装就很“嫩”,穿白色长T恤舒适减龄,状态宛如二八少女

时间:2021-12-04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许晴可以说得上是出了名的冻龄女神了,已经年过半百的许晴看上去依旧少女气质十足,整个人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甜美气质也是使得许晴看上去还是宛若二八少女一般,这除了来源于许晴自身少女般的心态与出众的身材管理与皮肤管理之外,与许晴清新简约的衣品更是分不开的,许晴是穿衣搭配与时尚品味一向都非常不俗,每次的造型都是低调恬静又不失清新甜美,就像这套白色长款T恤裙,极致简约但配上许晴甜美的笑容与温婉的气质也是非常的清新动人,抢眼又吸睛,半点不像是五十一岁的样子。许晴年过半百依旧少女感十足,穿白色长款T恤清新减龄甜美,真嫩。

这样简简单单的宽松长款T恤裙是懒人的福音,在不知道如何搭配的时候穿上这样一件T恤裙就可以轻轻松松做到时尚简约,宽松的设计更是可以修饰身材,遮肉显瘦。宽宽大大的感觉更是可以营造出一种男友风的感觉,更显整个人娇小又甜美。而且随便搭配一双平底鞋就可以轻松出门,简直就是春夏衣柜中的必备单品。许晴无需装就很“嫩”,穿白色长T恤舒适减龄,状态宛如二八少女。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