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彩妆 > 李连杰俩女儿合照模样太成熟神似爸爸都没遗传妈妈利智美貌

李连杰俩女儿合照模样太成熟神似爸爸都没遗传妈妈利智美貌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近日,李连杰的女儿在本人社交网络平台发布与姐姐的合影照片为她过生日,造成了大伙儿的关心。

相片中,两姐妹人的衣着打扮都很成熟性感。妹妹Jada衣着卡其色的吊带背心,下搭灰黑色紧身皮裤,长头发披巾,化着深厚的眼妆画法,欧美风儿十足;姐姐Jane衣着黑色西装,搭配灰黑色小吊带,腰上还配搭了一条裤带,颇显成熟。两个人照镜自拍照,互动交流亲密无间,能觉得出姊妹彼此之间非常好。

别以为两姐妹穿着打扮得那么成熟,实际上他们年龄都并不大,姐姐Jane今年二十岁,妹妹Jada今年也才18岁。

实际上翻阅两姐妹的别的相片不会太难发觉,姐妹俩都钟爱欧美风格,无论是穿衣搭配或是妆面,因此会觉得他们比具体年纪大多少岁。

对比于两姐妹人的穿衣搭配,网民们则更关心两个人的相貌,终究他们的母亲当初有着吊顶天花板长相的利智啊。

可是利智的这两个女儿好像沒有太多的基因遗传她的容貌,反倒要像父亲李连杰多一些,在五官上也比不上母亲利智震撼,网民对于此事也觉得很遗憾,感觉利智的盛世美颜沒有获得承继,有点儿遗憾。

但是,2个小女孩并沒有遭受在网上观点的危害,反倒发展得十分出色。在其中大女儿就读哈佛,女儿也是名牌大学高中学生,全是稳稳的尖子生。

李连杰还常常带上俩位闺女参加关键主题活动,俩位千金小姐都主要表现得温柔体贴,一点也不心理紧张。

尤其是Jane,和马云交流也一点都不怯场和羞涩,反而表现得落落大方,与缩在一坨坐着的老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全部人显著要自信心许多,不愧是名嫒啊。

自小带上李连杰闺女光晕成长的Jane和Jada,认知度当然比他人高许多,可是他们的自信心和出色则是依靠自身的勤奋获得的。期待他们能愈来愈出色!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