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娱乐 > 蒋欣带火了肉感美新剧里穿衬衫优雅又大气微胖身材也好看

蒋欣带火了肉感美新剧里穿衬衫优雅又大气微胖身材也好看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时尚圈一直崇尚骨感美,加上银幕上的明星们,个个都纤细苗条,让许多姑娘对身材产生焦虑。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干瘦的衣架子身材,蒋欣最近就带火了“肉感美”,新剧里穿衬衫优雅又大气,微胖身材其实也很好看。

蒋欣的新剧《小舍得》近日正在热播,虽然她在剧中饰演的妈妈让人窒息,但好气质倒是受到网友一致称赞。更亮眼的是,作为女演员中罕见的微胖身材,竟靠一套套衬衫穿搭,顺便带火了“肉感美”,让人感慨微胖也很美。

微胖身材,穿衣圆润更大气

虽说胖过头一定会失去美感,但如果只是微胖的圆润,简单修饰不露怯,反倒能穿出圆润的大气感。蒋欣在剧中的造型就是如此,虽然也有吐槽她显胖的声音,但宽松的衬衫被微胖身材气,相比干瘦的单薄反倒有种富态感。

衬衫本身面料微微硬挺,不贴身也避免了被显出肉感。加上蒋欣是不胖脸的类型,搭配适当且显瘦的穿法和利落短发,整体气质被很好地凸显,这样的衬衫穿搭,非常值得微胖的身材借鉴,下面就聊聊她的穿搭技巧。

肉感身材如何将衬衫穿优雅大气?

技巧一:解开两颗扣子打造V领

无论身材是胖是瘦,穿衬衫不死板才更好看,首先推荐的就是解开扣子穿。解开两颗扣子,更多的露出脖颈并打造一个小V领,既能显得脖子修长,又避免翻领紧绷显脸大。蒋欣剧中衬衫穿搭,基本都是这样的穿法。

无论衬衫是什么材质,翻领是挺括还是轻薄的垂坠款,更多露出脖颈都能打造透气感,三角形的领口对比之下,脸型也不会显得特别圆。对于微胖girl来说是种更加友好的穿法。日常叠搭也没有丝毫影响,看蒋欣就知道。

技巧二:面料轻薄更显瘦

对于微胖身材来说,穿衣避免增加体积的设计感、厚面料,是避免显胖的要点。所以穿衬衫同样是面料轻薄更气质,蒋欣的这条衬衫裙,面料轻薄垂坠显瘦效果就很好。搭配细腰带勒出高腰,时髦不失气质感值得尝试。

轻薄面料的衬衫也能和死板的基础款划清界限,特别是一些带点小设计的款式,面料轻薄垂坠会更显时髦,叠搭起来也不会窝囊。像蒋欣这件条纹款,搭配扎衣角的穿法,因为面料足够轻薄,丝毫不会显得腰身窝囊。

技巧三:大印花时髦又显瘦

避免衬衫穿出死板除了领口、面料要注意,还可以适当在设计感上来点个性,像大印花就是转移视线达到显瘦效果的好选择。小碎花要慎重,很容易显臃肿,而蒋欣这类暗色大印花,搭配上短下长的穿法更加时髦显瘦。

蒋欣在剧中的衬衫造型中,很大比例都是这类拼接的大印花,无论是条纹还是色块,都增加了衬衫的时尚度和休闲感,整体看起来亮眼又时髦。宽松的版型也基本看不到肉感,叠搭牛仔裤、纯色半裙都是很好看的穿法。

时尚总结:

1、普通人没有登台、上镜需求,完全不必对身材有极端的要求,微胖的蒋欣只要穿得对,一样优雅又大气。她在剧中的衬衫造型就非常值得借鉴。

2、穿衬衫时解开两颗扣子打造V领,选择更轻薄的面料和微宽松的版型,适当增加大花纹,都是穿得更时髦显瘦的方法。赶快试试吧!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