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彩妆 > 50岁钟丽缇走秀穿鱼尾裙秀S型身材同场温碧霞老态明显

50岁钟丽缇走秀穿鱼尾裙秀S型身材同场温碧霞老态明显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近日,钟丽缇在某时装周作为压轴登台走秀。她身穿一袭黄裙在T台上气场全开,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钟丽缇虽然50岁了,身材比起年轻时也圆润丰腴了很多,但是她的身体线条非常健康匀称,状态很好,可以说是风韵犹存。

钟丽缇,1970年9月19日出生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中越混血,毕业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中国香港女演员。1993年在香港参选国际华裔小姐而入行演艺界,1994年凭借《人鱼传说》一片而迅速走红东南亚。

不得不说,钟丽缇在50岁时还能保持这般体态还是非常让人佩服的,原本就凹凸有致的身形在修身鱼尾长裙的加持下更具诱惑力,在上半身的设计上,钟丽缇选择了非常有少女感的蕾丝立体花朵打造一字肩,立体的花朵设计加上花边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修饰人到中年的臃肿感,看上去更加纤瘦。

同场走秀的还有55岁的温碧霞,虽然才和钟丽缇相差4岁,但两人的状态相差的非常多。钟丽缇虽然有些“丰腴”,但胜在自然,不管是表情还是妆容让人看了没有什么距离感。而温碧霞则是化了非常浓的一个妆,使得五官看上去非常僵硬。

钟丽缇她无论在哪都能大胆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如今在T台上的她女王范十足,十分优秀。或许正是因为自信,不在意外界的眼光,钟丽缇才能拥有如此强大的气场。而在生活中,钟丽缇也是十分幸福,虽然嫁给比自己小的张伦硕,两人经常秀恩爱,张伦硕对钟丽缇的女儿也很好,也希望他们一家人越来越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一字肩鱼尾黄裙露出她的香肩,女人味儿十足;艳丽的裙装,衬得她的皮肤格外白皙,而且钟丽缇还扎了个丸子头,一下子就减龄了不少。

其实,这已经不是钟丽缇第一次走秀了,此前钟丽缇曾以一袭玫红色的鱼尾纱裙亮相服装周,造型大胆前卫!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