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彩妆 > 暖妆四重奏,从日到夜大变身

暖妆四重奏,从日到夜大变身

时间:2018-01-22
分享到:

如今的女人都是大忙人,但又对自己外貌有着各种追求,总希望时时都有着恰到好处的妆容现身,即使不是为了美艳动人,但也是一种礼貌和修养。尤其是寒冷忙碌的冬日,脸色黯淡,早上时间紧依然稍微花点心思,化个暖调淡妆出门,接着还能在此基础上稍加修饰,就能各种大变身起来,又何乐而不为呢?

暖调,其实形容的是脸庞上偏暖的光泽、暖色调的眼影、唇膏,譬如琥珀色的高光,古铜色的腮红,金铜色的眼影,橘粉色、橘红色的唇膏等等。所以,这次的妆容装备大概就这些。

暖色调从底妆开始,冬天时比较爱用阿玛尼造型粉底乳,质地比较润泽,遮瑕度够高,有点细腻绸缎光泽。不过,手头的#05色号 感觉不够暖调,而且,自己首先想要种非常自然的肤色,所以,会以1:1比例跟Dior美肌修饰乳调合,这样糅合起来,就几乎没有妆感,但是脸庞显得细腻匀亮,不会太白、太冷调,而是透着点暖粉色调。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