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服饰 > 周杰伦留胡子有型李现留胡子成熟而他留胡子像个野人

周杰伦留胡子有型李现留胡子成熟而他留胡子像个野人

时间:2022-03-03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在娱乐圈,不仅女明星注意自己的造型形象,很多男明星也非常在意自己的形象。但对于留胡子,很多人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留胡子就略显邋遢,但像胡歌、邓超等人留起胡子来就更具魅力,凸现出他们的气质。更何况娱乐圈,很多明星本身颜值就高,蓄上胡子之后,能够展现出别样的风格。

也许是专辑一直憋不出来,看给周董愁的,胡子都这么长了!一张自拍还不算完,随后他又发了一张“迷之角度”留胡子的自拍,这哥是自拍上瘾了,要买一送一吗?但看看他的小胡子,非常的有形状,规规整整的长在嘴唇两侧。与那种完全不打理生长的胡子还有所不同,他的胡子就仿佛天然而成的,更具气质。

而小鲜肉吴磊就不一样了,留起胡子好似野人!平时看到的吴磊,都是积极阳光的邻家男孩,有着爱笑的眼睛,引发了无数女孩为之心动。而这次呆在家中,他开始“放飞自我”,不出门就不刮胡子。一个星期之后,竟然真实的给大家拍起刮胡子的视频来。突然感觉就不认识了,络腮胡要老气许多,甚至连他说都自己像个野人。

周董留胡子有型,李现留胡子更具魅力。而对于胡子,如果稍微修剪一下,这些奶油小生应该也很有味道的吧。那么,你怎么看待娱乐圈男明星留胡子的事情呢?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