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终于等到你,快带上这颗“小童心”一起出发吧!

终于等到你,快带上这颗“小童心”一起出发吧!

时间:2017-07-11
分享到:

  同样一个暑假,有的父母带上孩子满世界跑,不仅跑完了世界,还带回了一个对世界名建筑了如指掌的“小百科”;

  有的父母则带上孩子回到了儿时的乡野田间,在热浪蝉鸣间,手把手地教会孩子“秋收夏播”、“粒粒辛苦”的淳朴生活;
  但是,如果你既没有世界旅行的预算,又没有带孩子细细体会乡野生活的时间,难道要把孩子童年里难得的假期时光都放进各种补习班里吗?
  长宁娘家人告诉你:“并不用!”
  7月10日,由中共长宁区委宣传部、文明办,长宁区教育局,长宁区妇女联合会主办;上海市儿童基金会长宁分会、上海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支持的“小活动家·文明小使者”线上活动正式开始啦!
  文明小使者在行动
  还记得那些在书本、动画中看到的各种文明教育吗?用简单的漫画场景、平淡的说教语言,教导着我们的孩子去理解那些“纸上得来终觉浅,欲知此事须躬行”的文明礼俗。
  在小活动家的队伍中,每位孩子都要学会用眼睛去看见——生活中的文明之美;用言语去诉说——“文明小使者”的身份自豪;用行动去 “围剿”——身边的不文明行为,传播文明正能量。
  精彩暑期 从此开始
  如果你还没加入到我们小活动家的队伍中,那你一定要抓紧了!因为今年的小活动家内容精彩、奖励丰富——只要你有想象力,这里就能给你无限的舞台!
  作为上海中旅国际旅行社和长宁区妇联通过政企合作的首个科学家庭教育项目,本次活动特别为表现最突出、人气最高的8户小活动家家庭,准备了特别大奖——“盛世公主号邮轮之旅”,8月17-21日全家一起免费往返日本福冈,在这个夏日里尽享清凉!将中国的文明足迹传向彼方。

2018新款春秋儿童运动套装休闲风 中小童卫衣套装两件套校园风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