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节食减肥却不见成效?问题一定出在了这里

节食减肥却不见成效?问题一定出在了这里

时间:2018-01-22
分享到:

看似每餐吃很少,但总热量惊人,当然瘦不了!

很多女孩每天中午都叫嚣着只吃沙拉和酸奶,看似每天吃得超级健康热量又低,但一到下午就看着公司茶水间的饼干和cupcake出神,总是用只吃一块来安慰自己。这些下午茶看着一点都不多,但热量也许比中午的正餐还要高,而且就算你辛苦地熬到了下一餐,也可能会因为太饿而在不经意间吃得更多。

所以记住这句话:总热量才能说明一切,想要瘦,就是总消耗>总摄入热量的一场博弈。

摄入热量<身体所需,不但瘦不下来,反而会变胖!

几乎每个想减肥的人都了解,控制热量是最最基础的方法。如果你的目标是减脂,那么体重乘以10~12就是你每天应该摄入的热量值。若每天摄取的能量远低于身体所需的,像是由于盲目节食每天只摄入800到1000卡路里,身体的节能机制就会被启动,这样不但吸收率会增加,还会造成能源消耗的新陈代谢率也跟着降低,不但体重掉不下来,还有可能引起荷尔蒙失调。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