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红花泡脚的功效与作用 红花是妇科一大要药

红花泡脚的功效与作用 红花是妇科一大要药

时间:2018-01-22
分享到:

使用红花泡脚可以调节人体的内分泌,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同时活化肌肤,补充肌肤元气,提高肌肤角质细胞储水、锁水的能力,提升角质层细胞含水量,使皮肤更显白嫩。红花常用于脸上祛斑,能消除因内分泌失调而引发的色斑。

 

红花泡脚的功效与作用2:调节血压

用热水泡脚本身就有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它对于在一定程度上调节血压也是合适的,泡脚水中添加红花,因为红花也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所以加强了泡脚水对血压的调节效果。红花泡脚可以调节血压,所以高血压患者是不宜使用的,它会使高血压患者的血压波动比较大,造成患者头晕等症状。

 

红花泡脚的功效与作用3:减轻静脉曲张

红花是一种活血行气的中药材,古时候是用来专门治疗各种妇科疾病的,但是现代对红花的研究,用红花泡脚可以促进血液流通顺畅,泡脚时对小腿部位的作用比较强,能有效预防和减轻静脉曲张。

 

红花泡脚的功效与作用4:散瘀止痛

生活中有一些跌打损伤的时候是可以使用红花来泡脚治疗的,它对于由气血阻经络而导致的腰痛、腿痛、肩痛、臂痛或周身全痛都很有效果,但是在脚部受伤,有外伤(伤口)时应当注意不要让泡脚水接触到伤口,水对于伤口的刺激比较大。

红花是妇科的一大要药,女性使用红花泡脚有驱寒散寒、温经络、治痛经的作用,除此之外,红花泡脚的功效与作用还有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