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吉利华携皇室御用品牌亮相“时尚•北京暨第三届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

吉利华携皇室御用品牌亮相“时尚•北京暨第三届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

时间:2018-01-22
分享到:

本届时尚·北京将再次云集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22个国家、129家企业、200余个全球时尚创意品牌及177名设计师。各类时尚生活方式、传统非遗文创、设计创意家居、前沿服装服饰、潮流科技产品、装置艺术将在18000平米展馆内同台呈现。

 

此次,由吉利华集团携Lladro、 Vista Alegre、 Formitalia、Gucci、Aston Martin、Lamborghini、爱罗纳酒庄&皇家酒庄、Bella Flor等众多欧洲皇室御用品牌为你诠释超凡别致的欧洲经典设计。

同时,被誉为西班牙国宝级陶瓷工艺的LADROD/雅致瓷器团队将携旗下众多西班牙大师精品之作亮相时尚北京,更有2017日本银座陶瓷大展中惊艳四座的《威尼斯狂欢节》也将远渡重洋,首次以实物在中国展出。

LLADRO(雅致)瓷器:一个享誉全球的艺术陶瓷品牌,西班牙陶瓷手工艺的奇葩与骄傲。“以精致优美、生动活泼的陶瓷,传达幸福的感觉和生命的喜悦,诠释人性体验的美与情感”是雅致坚持的品牌价值观。雅致的艺术家们通过每件作品诠释各种生活主题与场景,以及人类的各种美好情怀,其触角延伸至艺术、历史、爱情、家庭、动物等各个角落。

Bella flor 铂罗尼珠宝诞生于16世纪的西班牙,为一位皇室珠宝设计师所创。Bella Flor,西班牙语为美丽之花,即人们对于艺术和珠宝的表达。几百年来,铂罗尼以其精湛的技艺,将自然与艺术完美地融合在一件件举世无双的作品中。秉承“封存时间艺术”的理念,汲取西班牙自由探索的艺术气质,以原创设计师为绝对主角,为臻爱艺术的时尚人士提供多元定制选择。

GOLD&ROSE

品牌概念生产:

西班牙一直在珠宝制作方面有着广泛的设计传统。 所有的产品都是以传统的方式在西班牙制造,以最好的专业知识,注重每一个细节,以达到每件作品的最佳效果。 GOLD&ROSE拥有最新的基础设施,机器和80多名工人,可以照顾生产过程中的各个方面。

国际顶尖时尚文化年度盛会“时尚•北京暨第三届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将于2018年1月12日——15日在恢弘的北京展览馆震撼来袭!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