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陈坤其实是护肤痴汉 难怪他能保鲜盛世美颜

陈坤其实是护肤痴汉 难怪他能保鲜盛世美颜

时间:2018-01-22
分享到:

坤哥的盛世美颜相信不用凰尚多说了吧?浓眉大眼、忧郁的眼神,年轻的时就是颜值满分的小鲜肉,当年和周迅、李小冉、罗海琼演的《像雾像雨又像风》真的是经典之作,多少人爱上了那个自由纯粹的陈子坤呢!

《像雾像雨又像风》剧照

就算是和陆毅一起飙戏也毫不逊色,两大帅哥同台,真的是让小伙伴们舔屏的节奏。

《像雾像雨又像风》剧照

出道这么多年,wuli坤哥早就塑造了好多经典角色。无论是《金粉世家》中的翩翩公子金燕西,还是《云水谣》中的热血青年陈秋水;无论是《龙门飞甲》中妖娆狠辣的“长花”雨化田,还是《寻龙诀》中霸气的糙汉子胡八一,陈坤都能演绎得惟妙惟肖,对角色的把握非常准确,让我们忘记了陈坤这个人,全情投入到他演的角色中去。

《龙门飞甲》剧照

《寻龙诀》剧照

更令人惊叹的是,坤哥都40多岁了,颜值还和小鲜肉一样,他从当年的青涩稚嫩到现在的实力派演员、公益活动发起人、山下学堂的创办者.......多重身份让他越来越忙碌,但颜值却能一直在线,实在让人佩服!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