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范冰冰杨颖老熬夜 为何肌肤还这么完美?

范冰冰杨颖老熬夜 为何肌肤还这么完美?

时间:2018-01-22
分享到:

晚睡、熬夜似乎已经成了现代人的通病了,有的时候熬夜加班,有的时候通宵party,甚至没什么事儿也会刷刷剧,看看手机,反正就是不睡觉......范冰冰、Angelababy、林志玲等好多女神都习惯晚睡,经常凌晨、下半夜还在微博上分享动态,一起来看看!

范冰冰录制《康熙来了》

范冰冰在录制《康熙来了》的时候就承认过自己是晚睡一族,经常凌晨3点多才睡觉!一边敷着面膜一边熬夜!想想这画风也是奇特,凰尚觉得再多护肤品可能也救不了熬夜带来的疲惫状态吧?好在冰冰是“敷面膜狂人”,睡眠面膜一定为她的好肌肤做了不少贡献。

范冰冰素颜

Angelababy

不过,娱乐圈里凌晨3点睡的大美女可不只范冰冰一个,Angelababy也经常在下半夜分享自己的心情和动态。去年冬至她因为工作原因凌晨3点才收工,一脸疲惫的她还晒了自拍。不过美人终究是美人,这样疲惫状态下的自拍仍然美上了天,还带火了一款“宿醉妆容”。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