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39岁依然可以演少女 章子怡是吃了什么防腐剂?

39岁依然可以演少女 章子怡是吃了什么防腐剂?

时间:2018-01-22
分享到:

时隔五年被粉丝万众期盼的电影《无问东西》终于在1月12日与观众见面了,对于这部神秘的电影,凰尚也是带着好奇心走进影院,最后还是没忍住的飙了泪...

这部集合了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王力宏、陈楚生等众多明星的电影于五年前拍摄完成,却“凭空消失”迟迟没有上映,电影导演李芳芳也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导演,能把这么多大牌汇聚到一起究竟有着什么魅力?这些都吸引人们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不仅如此,天后王菲还演唱了电影的同名推广曲~

影片最初是向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献礼的作品,片名《无问西东》也出自清华大学校歌——立得立言,无问西东。

整个影片的时间跨度很大,讲述了四个不同时代的青年男女,在各自的大时代背景下经历着残酷的考验和时代的冲击,勇敢与牺牲,放弃与追逐的青春故事。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