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高晓松宋威龙黄执中在欧莱雅男士深夜酒馆说了哪些真心话?

高晓松宋威龙黄执中在欧莱雅男士深夜酒馆说了哪些真心话?

时间:2018-01-22
分享到:

酒香不怕巷子深。2018年1月9日的寒夜里,欧莱雅男士「深夜酒馆」在上海老码头的巷弄里温暖开业。当晚更迎来了史无前例的三位型男大咖:高晓松、宋威龙和黄执中,他们分别带着自己或深或浅的阅历来品酒,谈笑间老江湖和小年轻互吐心声。

高晓松、宋威龙、黄执中齐聚欧莱雅男士深夜酒馆

老江湖VS小年轻,聊遍男人成长史高晓松和黄执中都是出了名的“老江湖”,而95后宋威龙在这个酒馆里也用他的耿直单纯套出了不少老江湖的猛料:

高晓松、宋威龙、黄执中

颜值担当宋威龙是个好好学生,看似叛逆的年纪却从来没有翘过课;自嘲“矮大紧”的晓松老师,在20来岁的时候暴瘦到手肘骨头突出;博学严谨的执中老师畅聊与葛莉的点点滴滴,一边“被秀恩爱”一边大撒狗粮。更多爆料,可扫描文章最后二维码观看全程回放!

不负自己,与时间干杯

当晚,欧莱雅男士「深夜酒馆」拿出了三瓶“镇馆之宝”招待三位贵宾:真正产自90年代、80年代以及70年代的三瓶拉菲。正如晓松老师一针见血的指出:“90年代的酒好像20多岁的年轻人,有些冲;80年代的酒仿佛30而立的男人,开始变得温和;80年代的酒更有沉淀的清澈,标志着男人的成熟。”

高晓松、宋威龙、黄执中

三瓶酒暗喻着三位客人所走过或长或短的岁月,本身并没有高下之分,只要保持住个性不负自己,就都是抗住时间的型男。正如欧莱雅男士全新锐能抗皱紧致系列,旨在帮助成熟男性,抚平岁月痕迹,从容颜开始,live better with age!

欧莱雅男士全新锐能抗皱紧致系列

想要深八欧莱雅男士「深夜酒馆」的全部真心话,赶快打开手机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回看全程直播,与欧莱雅男士一起与时间干杯!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