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时间:2018-01-22
分享到:

塑造紧致、富有弹性的肌肤,为您的青春演绎巅峰传奇! 
作为抗衰老护肤产品创新领域的专家,SK-II推出全新的肌源修护精华露,借助Pitera™的力量,在肌源修护配方上创新突破,激活肌肤本身的弹力,仅需使用短短两周,即可还原紧致,富有弹性的肌肤。 
提升肌肤内在弹性,为年轻肌肤定义全新标准。 
全新SK-II 肌源修护精华露独创肌源再生科技,采用创新Pitera™肌源紧致技术,深入肌肤根源激活细胞“活力阀”,重塑肌肤内在弹力独家2倍浓缩肌源再生复方Stem-AcanaxES富含多种珍稀成分:提取自地中海洋蓟和旱金莲的珍稀植物精萃,促进蛋白生成的Stem-Acanax复合物,配以经典成分Pitera™天然酵母精华,有效令肌肤细胞更加紧实,平滑皮肤表面,使用短短2周即可逆转肌龄,有效改善毛孔,细滑肤质,塑造弹性肌肤,打造青春美丽全新标准! 
激活肌肤“细胞活力阀” 
所谓的“细胞活力阀”,业界称之为AHR,它可以保护表皮干细胞,提高细胞的抗氧化,再生和代谢功能。这一物质对我们皮肤细胞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最终影响我们的肌肤外观 ,即是否平滑紧致和净透。 
“细胞活力阀”位于表皮干细胞内,当受到外部或内部因素的作用时,它就会被开启。当“细胞活力阀”被开启后,将生成的抗氧化剂,并激活青春基因,进一步保护细胞,促进细胞再生。激活“细胞活力阀”可以调整皮肤新陈代谢,增加蛋白质,提高内部细胞密度。由于皮肤内部细胞密度不断增加,因此细胞变得更加丰满 –这是提高我们皮肤内部弹性的一个重要因素。 
创新Pitera™肌源紧致技术: 
SK-II创新提出Pitera™肌源紧致技术,深入肌肤根源激活细胞“活力阀”,从而刺激肌肤细胞更新再生,促进蛋白质生成。通过这一创新,能够有效提升细胞抗氧化能力并改造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令肌肤细胞内部更加紧实,收获平滑细致、紧致而富有弹力的完美肌肤。 
全新肌源再生复方Stem-AcanaxES: 
提取自洋蓟和旱金莲的珍稀植物精萃:经过精心萃取自地中海沿岸最优质的洋蓟精华而提炼而成的抗氧化成分Artichoke Extract,配以提取自稀有植物旱金莲的珍稀精萃Kinren Extract,有效提升细胞抗氧化能力,提升细胞密度,解决肌肤衰老、细纹、干燥等问题,恢复紧致。 
Stem-Acanax复合物:深入肌肤底层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有效改善皮肤自由基韧性,令肌肤光滑富有弹性。 
PiteraTM天然酵母精华:作为SK-II的标志性护肤成分,PiteraTM富含天然保湿因子,与洋蓟萃取精华共同作用于肌肤可以高效提升肌肤抗氧化功能,保护表皮细胞。此外,PiteraTM能够有效提升五大美肌维度,滋养肌肤的同时焕发动人光泽。 
PiteraTM提升五大美肌维度,让肌肤升华至晶莹剔透: 
细滑度:调节水油平衡及酸碱度,肌肤柔软细滑。 
紧致度:提升美肌之力,肌肤紧致有弹性。 
抗皱度:改善表皮柔软度,真皮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成功抗皱。 
白皙度:抑制可见及隐藏斑点,肤色白皙均匀。 
光泽度:改善蛋白质醣化及黑色素过度生成,肌肤散发健康光泽。 
皮肤衰老?已是过去式! 
在产品试用,测试和验证中,新型肌源修护精华露能够: 
在一次临床应用后,使皮肤纹理更加光滑,并且能立即缩小毛孔。 
经过两个星期的使用后,皮肤紧致,富有弹性,紧致指数显著提高 
皮肤紧致指数可以反映肌肤自由基的韧性等级,通过SK-II肌龄测试仪进行衡量,根据女性肌肤青春矢量指标和可见毛孔面积评分,通过皮肤紧致指数,可以计算出皮肤韧性和紧致程度。 
注:当肌源修护精华露与SK-II精华霜一起使用时,可以实现以下功效: 
活性成分渗透效果比单独使用肌源修护霜增加200% 
皮肤滋润程度,比单独使用肌源修护霜,增加200% 
SK-II 肌源修护精华露使用方法 
在使用SK-II嫩肤清莹露后,滴适量(1-2滴管)的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于掌中,将其均匀地涂满整个面部,再滴取适量到松弛皱纹区域,轻柔按摩吸收。 
RMB 850/30ml 
RMB 1230 /50ml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