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江疏影挺会扮嫩的,粉色“小香风”外套加身,气质真的太甜美了

江疏影挺会扮嫩的,粉色“小香风”外套加身,气质真的太甜美了

时间:2021-10-10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小香风”可以说是优雅、气质、名媛的代名词,而它的最大特点就是没有年龄限制,也是为什么很多女性喜欢“小香风”穿搭的原因之一。即便是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女明星,也有很多人对小香风穿搭情有独钟,大家所熟悉的江疏影就是其中一个,甜美、气质的穿搭让她变得更加养眼、迷人。

穿搭优等生又来交作业了,看看江疏影这身粉色“小香风”外套造型,搭配的虽然休闲随性却依旧很时髦,气质也十分的甜美。不仅如此,整个穿搭还衬托的她更年轻、有活力,身材优势也很好的展现了出来,所以不妨接着江疏影的写真造型,一起学习一下她的穿搭法则吧!

江疏影小香风造型分析

①利用版型:营造身材优势

小香风外套属于小巧款的服装,所以它能轻松的帮助女性塑造身材优势。也正因为如此,并不会像风衣、大衣等长款服装一样对身材有限制,尤其那些不是很高的小个子女生,小香风外套很容易穿出显高的效果。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