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唐嫣与罗晋太恩爱了,俩人同穿情侣款大衣亮相机场,宛如神仙伴侣

唐嫣与罗晋太恩爱了,俩人同穿情侣款大衣亮相机场,宛如神仙伴侣

时间:2021-10-10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唐嫣与罗晋作为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两人时常选择情侣款的单品打造出彩的穿搭风格。如胶似漆的身影,体现了两人之间的幸福感。尤其是唐嫣的搭配风格相当出众,也很值得学习,体现了30+女性的端庄大方。唐嫣对大衣的拿捏程度很高,轻松以此穿出各种时尚风格。这期的搭配主题,便是唐嫣的穿搭风格。

唐嫣的时尚穿搭风格大分析一

要说到唐嫣的经典影视作品,必然会联想到《仙剑奇侠传》。这部影视剧陪伴着无数人的青春,岁月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尤其是唐嫣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浑身笼罩着多分清冷感,体现了女性的飒爽英姿与柔情。剧中的唐嫣仍然是年轻女孩,随着时间的流逝,牵手罗晋踏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人还孕育了爱情的结晶。他们作为娱乐圈中的恩爱夫妻,腻歪的两人充满甜蜜感,连出现在机场时,都同穿情侣款大衣,也太恩爱了。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