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李宇春终于认真打扮了!衬衫叠穿马甲,高级端庄,还很有女人味

李宇春终于认真打扮了!衬衫叠穿马甲,高级端庄,还很有女人味

时间:2021-10-2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在追求潮流,打造一套高级又吸睛的穿搭,不仅可以将气质感展现出来,而且还可以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不得不说,李宇春选对风格后是真美,衬衫叠穿马甲太新潮,很有时尚感。▽

衬衫+马甲穿法的时尚原理

说到“叠穿”穿法,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这种穿法在时尚圈是比较常见的,所以大多数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了解。衬衫+马甲的穿法也属于“叠穿”,这种穿法在很早之前就出现过了,当时的“叠穿”是使用衬衫和西装小马甲打造的。这样的穿搭不仅可以展现出正式感,还可以穿出优雅感,在时尚圈是经久不衰的。

搭配要点与难点

衬衫+马甲搭配要点就自安于服饰挑选,因为马甲和衬衫都有很多不同的款式,所以想要将它们搭配在一起,至少要保证穿搭看上去显得自然协调。

这样才能将其美感展现出来,不然就算两者搭配能够提升吸睛效果,也很有可能会让穿搭出现违和感。

其穿搭难点就在于款式和配色的挑选,只有选对了款式和配色,打造出来的穿搭才会显得更加高级。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