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输出不设限!adidas Trae Young第一代签名鞋闪亮登场

输出不设限!adidas Trae Young第一代签名鞋闪亮登场

时间:2021-10-2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永远记住当他们质疑你的时候”,生而孤单但从不畏惧,adidas新生代的代言人特雷·杨用自己的实力和出众的个人风格,拿到了第一双属于自己的签名鞋Trae Young第一代球鞋。

如果选一个能接替罗斯签名鞋空缺的人,那特雷·杨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他回到了麦迪逊广场花园,戏剧性地参加了WWE的表演,面对纽约人的嘘声,他享受着这一刻,他热衷这些场外的东西,并将之视为激励自己的因素。

就在几个月前的季后赛,他在比赛还剩0.9秒时完成进球击败纽约尼克斯,锁定首轮胜利。摧毁了自2013年后纽约人辛苦拼来的季后赛,他遭到全场嘘声,可他乐此不疲。

面对质疑者们不绝如缕的挑衅和诋毁,彻底激发他的表现,拥有无限可能的他今年与 adidas 又将炮制新的大新闻。又是一名后卫,曾经 adidas 就是明星后卫之家,现在都还有哈登、利拉德、米切尔等门面担当,特雷·杨成功跻身这一行列。在那场比赛中令人出乎意料的不仅有杨的制胜球,更有他脚上那双闪闪发光的橙色球鞋——杨的adidas Trae Young第1代签名鞋。

“虽然大家现在还无法买到,可我真的就想提前穿上。”杨赛后说。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