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章若楠短裙配白袜秀美腿,赵让衬衫叠穿变暖男,这““网球赛”现场太火辣了!

章若楠短裙配白袜秀美腿,赵让衬衫叠穿变暖男,这““网球赛”现场太火辣了!

时间:2021-10-2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上周一场超时髦的“网球赛事”在上海震撼开场,但同时它也是一场震撼视觉的时装发布会,在秀场上空腾空出现的虚拟网球超级碗视觉体验,结合兼具想象力和DIGITAL新世代体验的活动现场,我们称它为‘LACOSTE ARena’”。

一起来参加这场时髦运动会的也不乏星光,小姐姐章若楠、音乐人赵让、人气演唱组合ONER也纷纷现身大秀活动现场与秀场前排,体验这场虚拟与现实交替的感官盛宴,着实是养眼给人以无限的青春气息。

本次搜狐时尚还带来了赵让小哥哥的专访哦,想知道他私下最爱的单品是什么嘛?作为一个时尚boy的必备的单品是什么?来看看他的回答吧!赵让身穿淡蓝色高领衫搭配白衬衫,尽显阳光帅气学长气质。

章若楠身穿淡粉色外套配短裙,透着浓浓的少女气息,以及长袜和运动鞋的加持,打造优雅运动范儿!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