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袁咏仪不像50岁?穿印花裙配外套与老公同亮相,同龄人看了都羡慕

袁咏仪不像50岁?穿印花裙配外套与老公同亮相,同龄人看了都羡慕

时间:2021-10-2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在50岁女性中,有不少美眉不服老,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心态,这就让她们看起来更年轻一些,袁咏仪就是其中之一。她年轻时就是冠绝群芳的美人,如今步入中年,气质依旧是实打实的好,这次她身穿红色印花裙配同色系外套与老公一同亮相,气质真的好的不行,哪里像是年过半百的人?同龄人看了都觉得很羡慕。

配色:红色+金色

袁咏仪这身搭配以玫红色为主色调,选择了一条玫红色的印花裙,以及一条融入了玫红色印花的金底大衣,这两个颜色相得益彰,很好的融入在了一起,并形成了小小的碰撞,贵气感十足,都快要溢出屏幕,对肤色也有很不错的包容作用,特别显白衬气质。

印花连衣裙

中年熟女在选择印花连衣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款,尤其是袁咏仪身上这种玫红色的印花裙,对穿搭者更是有很高的要求,大家最好以大面积纯色为底,并在其中融入一些不是太明显的印花,这样才不会显得花哨,也就不容易穿出土俗的气质了。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