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白色在精不在多,理解白色的正确搭配思路,上班、休闲都稳赢

白色在精不在多,理解白色的正确搭配思路,上班、休闲都稳赢

时间:2021-10-2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现如今,因为使用白色服饰打造穿搭的人有很多,所以白色服饰在生活中很常见。但很多人并不知道该如何打造白色服饰穿搭,为了避免穿搭出现单调的感觉,经常会丰富各个部位的配饰。其实打造白色服饰穿搭没有那么麻烦,也不需要使用那么多配饰进行搭配,

正确理解“白色”

在服饰配色中,白色是一个比较独的存在,它几乎可以用来搭配任何不同的服饰,这也是它出场率比较高的原因。使用白色服饰打造穿搭可以轻松将优雅大气的美感展现出来,它既可以作为点缀色,又可以作为穿搭的主色调,只是在打造穿搭之前需要先了解这种配色的驾驭技巧而已。

驾驭白色服饰的思路

前面说到白色服饰可以作为穿搭主体,也可以用来辅助其他配色,从而穿出高级感。在使用白色服饰打造穿搭之前,大家要先找准定位,这样才能确定白色服饰在穿搭中的占比,打造出来的穿搭才不会出现违和感。

知识点:在使用其他颜色作为主色调的穿搭中,白色属于辅助色,主要是用来点缀穿搭的,所以这种穿搭的白色范围不会超过整体穿搭配色的三分之一。

而在白色作为主色调的穿搭中,白色的占比应当达到70%以上,这样打造出来的穿搭才会显得更加自然。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