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伊能静牵老公现身机场,卷发配牛仔裤青春减龄,两人看不出年龄差

伊能静牵老公现身机场,卷发配牛仔裤青春减龄,两人看不出年龄差

时间:2021-10-2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出门秀恩爱最好的方法就是一起穿情侣装,两人身穿有相同元素的衣服高调宣告彼此的身份,羡煞路人。

俊男美女携手走在街头,充满粉红泡泡的气氛,加上一身有品位的潮流穿搭,超级吸引众人眼球。情侣装不一定是完全一样的衣服样式,也可以是有相同的颜色或者是相同的面料,只要有一样的元素就能让人一眼辨认出来。情侣装只有单一元素相对应,有时会起到更高级的效果。伊能静和老公秦昊结婚后经常一起出现在大众面前撒糖,情侣装穿搭很时髦。

中国台湾艺人伊能静纵跨圈内很多领域,在上个世纪以歌手的身份出道,走红后接演过不少影视剧,还做过主持人,此外她还兼具作家和编剧的身份,很有才华。近些年她在内地接演很多综艺,热度不小。

性格温柔的伊能静长相在一众女星中比较低调,即使步入五十岁的行列,脸蛋和身材也保养得很好,整个人很有活力。

她经常和老公秦昊一起出行,穿情侣装高调秀恩爱;身上这件白色短款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裤很时髦,看起来就像很潮的年轻人,和秦昊走在一起也完全看不出年龄差呢。伊能静夫妻情侣穿搭分析:

白色的上衣作为伊能静夫妻这身情侣装的相同元素,两人造型干净利落又很潮流。白色短袖衬衫和白色短款V领上衣选得很有范,前者极具男性的硬朗,后者极具女性的温柔,单品性别特征明显。女方下搭一条高腰牛仔裤休闲又有范,男方穿一条暗色系的休闲西裤,情侣装搭配得高级有型。

情侣装使用同色法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搭配方式,相同颜色的衣服可以不用在款式上烦恼,两人可以基于同一种颜色挑选自己喜欢的单品,不拘泥于同种衣服,像一个喜欢穿衬衫,一个喜欢短款上衣,各自搭配自己的风格。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