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钟丽缇一身潮装现身机场,西装混搭牛仔上身,比年轻人都还敢穿

钟丽缇一身潮装现身机场,西装混搭牛仔上身,比年轻人都还敢穿

时间:2021-10-2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如今时尚的潮流在不断地改变,但是我们熟知的“大女人风”依然很占优势,比如新时代女性都很喜欢的单品——西装,就是一个很好的代表。西服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引领时尚潮儿们人手一件的单品,这么年过50岁的钟丽缇也开始跟起时尚风来。

说到钟丽缇大家都知道,她是七八九十年代著名的香港电影女演员,如今的她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但她依然以健康美丽的形象活跃大众的视野中。前几天她穿着一身黑色牛仔拼接的西装现身机场,尽显潮范有个性,给人展现出了青春活力的效果,甚至比一些年轻人都还要敢穿呢。

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分析钟丽缇的这一套整体穿搭风格,看一下她身上的哪些穿搭技巧值得我们一起来借鉴学习的吧。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