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杨紫的少女感真强,和小4岁的关晓彤同框合影,却反而更加显嫩

杨紫的少女感真强,和小4岁的关晓彤同框合影,却反而更加显嫩

时间:2021-10-2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裙装这类单品作为大部分女性的优选项,完全可以满足女性去打造各式各样的时尚风格。尤其是在美女无数的娱乐圈,总能看到瞬息万变的时尚风格。杨紫与关晓彤出席活动,都会热衷于搭配裙装这类单品。紧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了解一下杨紫与关晓彤搭配裙装的时尚风格吧!

关晓彤与杨紫的时尚穿搭风格大分析一

总体搭配的优势是:

杨紫与关晓彤都是以童星的身份走进大众的视野,也因此获得了观众的喜爱与认可。单从演技方面来看待两人,那必然是有很大的差别的。杨紫参演的影视作品充分发挥自己的精湛演技水平,也因此给人留下了积极认真的绝佳形象。

关晓彤从小到大便是带有“国民闺女”的滤镜,在影视作品方面并没有留下太深刻的记忆点。从身高与比例来看待两人的差别,自然是高挑的关晓彤更胜一筹。高个子的关晓彤时尚驾驭能力很强,但是受限于较大的骨架。

关晓彤与杨紫的时尚穿搭风格大分析二

搭配连衣裙的款式与设计:杨紫的身高不太出众,算是娱乐圈中比较常见的类型。搭配一款抹胸设计的连衣裙,长度非常考验身高比例,展现出整个人的高挑端庄典雅。杨紫属于微胖型的女孩,选择露肩款式的连衣裙,极其容易显露缺点。尤其是斜方肌比较明显,使得整个穿搭比例有些失衡。关晓彤搭配一款长袖设计的连衣裙,与杨紫简直就是一个夏天一个秋天,从视觉上形成鲜明的对比。关晓彤搭配的裙装较短,露出大长腿给人一种一米八的视觉效果。

关晓彤搭配连衣裙的颜色

关晓彤的肤色很白,选择裙装颜色没有任何的顾虑。搭配一款挂脖露肩式的连衣裙,展现女性的性感撩人,相当妩媚耀眼。

这款连衣裙采用了两种比较简约的色彩,从知名度来看确实比较小众。大面积运用了雾霾蓝,从表面上看带有浪漫的氛围感,使得整个穿搭风格笼罩着几分艺术气息。

上部分的面料结合了部分的银色,具有显色的效果,映衬整款单品更加光彩熠熠,衬托关晓彤的肤色更加白皙水嫩有光泽。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