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张予曦还真是“人间尤物”,天生童颜脸太精致了,看着像17岁少女

张予曦还真是“人间尤物”,天生童颜脸太精致了,看着像17岁少女

时间:2021-10-2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斗敢打赌一下,能有哪些女生不曾喜欢黑色的?相信在绝大多数人家里的柜子都有一些黑色衣服,毕竟女生们天生爱美要瘦,是难以阻挡这种显瘦的黑色。

在穿搭上,王思聪的前女友张予曦可谓是“老油条”了,不仅懂得很多装扮小心机,在身材和颜值也是相当出众,纤细高挑的身形和精致的五官,简直不要太美吧,犹如仙女下凡,看着更像一个17岁的少女,必定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在我们看来有点非主流的服装,通过她的搭配就轻松变成一种时尚潮流。尤其是那些冗余的图案或者材料设计,给人带来的感觉就有点慵懒。不过我们可以从张予曦身上“偷点”经验,看看是如何将大长腿跟普通衣服搭配出制服感。

黑色的单品也是比较多的,像出场率比较高的黑色连衣裙,能给人带来唯美的feel,还有火爆的黑色牛仔裤单品,牛仔裤本身就有耍酷耍酷的特点,加上黑色具有收窄视觉效果的作用,让你看起来更修身显瘦。

以上两种表达方式还不能满足你的甜美欲,还可以借助其他细节设计来增强,譬如加入泡泡袖和方领元素,不但显得甜美还带有点复古色彩,同时方领也能更大程度彰显动人的锁骨线。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挑选自己喜爱的,否则在一段时间后就会后悔当初的选择,甚至开始慢慢抛弃它们,也就逐渐搁置在角落了。

适合,通常要跟身体特点互补,取长补短来“抹平”那些棱角,中和整个人的气质。有的人是梨形身材,那么就可以选择黑色的百搭裙,还带有学院风和减龄效果。

有的人是H型身材,这样子不利于表达身材曲线,添加一些修身设计,能进一步体现个人魅力。还有的人是微胖的,通过稍微宽松的长裙,更好地掩盖身体的缺点。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