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42岁殷桃真自律,穿露脐装短裤深夜健身,这川字腹肌老戏骨里少见

42岁殷桃真自律,穿露脐装短裤深夜健身,这川字腹肌老戏骨里少见

时间:2021-10-2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如今的露脐装,女生真是人手一件,先不说衣品好看与否,它在展现女性身材这一块,真的是其它衣品望尘莫及,当然衣品惊艳,对于驾驭者的身材要求也是很高的,容不得你有半点赘肉,稍有腹部有一丝丝赘肉,显得油腻不说,还会拉低美感度。

殷桃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内地娱乐圈的影视剧影后,大家公认的实力派演员,不过这几年殷桃也是呈现出了自己偶像派的一面,在穿衣打扮这一块,殷桃一改以往女强人的风范,开始走起了性感减龄的风格,真是叫人大开眼界,尤其是姐姐这身材,简直美得过分。

穿搭小知识:牛油果色T恤露脐装,色彩鲜艳又性感

露脐装款式丰富,随着色彩、版型的不同,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大不相同,不过最亮眼的莫过于修身的版型,紧贴驾驭者的身材,勾勒出曼妙身形,不过露脐装好看是好看,但是对于驾驭者的身材要求太高,容不得你有半点赘肉,不然会显得很油腻,甚至拉低美感。

深夜还在健身的殷桃是真的自律啊,为了好身材这位40几岁的老戏骨也是够拼的,可以看到处于健身中的女神,身着一件牛油果色的露脐装上衣,修身的版型勾勒出苗条曲线,整个打扮又惊艳又性感,非常好看,没有一丝丝的赘肉,大汗淋漓那肌肤格外的迷人。

穿搭小知识:上短下短,“川”字腹肌老戏骨少见

露脐装的搭配恐怕是上衣单品里最丰富的款式,跟所谓的裤装裙装都能完美结合,不过对于运动健身中的女性来讲,无疑裤装是最合适的,尤其是短裤之类的单品,运动有活力,还显得舒适,几乎没有束缚感可言,如果想要呈现出不俗的时尚感,套装最佳。

可以看到殷桃在对于打扮方面真是越来越上手了,同款式的五分短裤,短到腿根的短裤尽显出细长的腿型,大小腿都快成一条线了,不过最亮眼的还是姐姐这身材曲线,饱和度较高的色彩加上大面积的露肤,满满活力范的同时尽显苗条身材,整个身材没有一丝丝的赘肉,这样的身材在老戏骨里还是很少见的。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