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冬天必备的3大“基础款”,为啥是它们?40岁大叔的去油穿搭秘诀

冬天必备的3大“基础款”,为啥是它们?40岁大叔的去油穿搭秘诀

时间:2021-10-2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冬天必备的“基础款”服装,既要时尚又要保暖,才能满足40岁男性的穿着需求。

羽绒服、大衣和皮夹克,这3件单品在日常穿搭中非常常见,但是想要把它们穿出彩,却不是那么轻而易举,从“选款”到“搭配”,每一个环节都是一门功课。

40岁中年男性,不建议穿中长款或长款的羽绒服,容易拖沓碾压身高又看起来十分油腻,应该以短款版型为主,并且款式设计不用太繁杂,避免花里胡哨的配色,以纯色、深色系为首选。

另外,像西服版型的短款羽绒服,或是羽绒马甲,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羽绒马甲,绝对的百搭神器,冬季叠穿的一把手,既保暖又能打造时尚的叠穿效果,无论是穿在西服里面外面还是里面都ok。

在搭配上,短款羽绒服其实并没有太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关键在于配色。黑色羽绒服搭配灰色休闲裤和小白鞋,简约的黑白灰配色造型清爽不油腻,裤型的选择要具备显腿长的效果,例如九分裤,就是很好的塑形利器。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