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经典黑白两色,勾勒身材曲线,尽显时尚气质

经典黑白两色,勾勒身材曲线,尽显时尚气质

时间:2021-10-2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黑色和白色是最经典的两种原始色,如果你害怕穿搭出错,那不如尝试一下这种经典的黑白配色。今天给大家要介绍的这位时尚女主角,在穿搭上十分的简单大气,一件短款白色T恤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看起来好像是刚从健身房出来呢,但是仔细一看,发现美女还穿了一双高跟鞋,原来她是这样故意出街凹造型的。

经典白色T恤

这位美女穿的这件白色T恤看起来没有什么出众的地方,但其实暗藏了不少穿搭小心机,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首先这件白色T恤是独特的V领设计,这种领口配上美女脖间的精致项链,举手投足间尽显女性的优雅迷人魅力,而且这件T恤是紧身短款版型的,将美女纤细的腰部曲线大胆展示在人们面前,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紧身弹力裤

为什么说这位美女看起来好像是刚从健身房出来的呢,因为她穿了一件大家平时大家去健身房才会穿的紧身弹力裤,这种裤子的弹性的非常大,而且这位美女的身材看起来也是偏向丰满的,这种裤身版型设计把美女修长流畅的腿部肌肉线条展现的淋漓尽致。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