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窦靖童的“个性”穿搭挺难懂,穿西装配凉鞋,不知是时尚还是土

窦靖童的“个性”穿搭挺难懂,穿西装配凉鞋,不知是时尚还是土

时间:2021-10-2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对于西装这种单品,大家都是不陌生的,虽然一直都被称为是很单调的服装,但是却总有人喜欢它的精致与大气,而且在视觉上看,西装都是美观且别致的。

是的,现在的西装确实都是很唯美的存在,而且与以往的西装相比,它的形式与款式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所以单调、沉闷与刻板,都不太存在。

相反的是,更多了几分精致与韵味,而且还能塑造出大女人风情,穿搭上也显得十分的好看,适合大多数女性穿。

同时,对于时下比较受大家欢迎的单品,我想西装一定是榜上有名的,毕竟那种潇洒与自然的效果,确实是其他单品无法给予的,慵懒时髦且风情,很难让人不热衷。

虽然对于西装本身,在最开始的时候,它是男性的专属品,但是时尚从来都不那么的拘泥,所以渐渐地它也成为了一种“无性别”单品,男女通杀。

相比较男生的西装,女生的西装不那么的刚毅与一板一眼,细节丰富起来,版型也都有了不小的突破,但是在穿搭上,依然保留它的精髓,气质与利落感。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