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秋冬出门穿“毛衣”准没错,百搭又实用,让你轻松穿出高级范儿

秋冬出门穿“毛衣”准没错,百搭又实用,让你轻松穿出高级范儿

时间:2021-10-2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毛衣是秋冬的必备单品,相信你们的衣橱里都会有各式各样的毛衣吧,不管是单穿还是叠穿,它都能够让你看上去很有个性哦。秋冬出门时,如果能够选择保暖的毛衣来进行搭配,更是可以帮助你抵御住寒风,轻松穿出大气的感觉。本期精彩看点:1.毛衣的版型选择2.毛衣的细节搭配3.不同风格的毛衣穿搭

1.毛衣的版型选择

小姐姐们在穿毛衣的时候可要首先注重一下版型的选择,身材不同挑选的版型自然不一样。肩颈线条较为流畅,背部比较挺直的小姐姐可以选择修身的毛衣来进行穿搭,这能让你显露出玲珑的曲线,而且还会让胸部的线条有所凸显。

再加上高领的设计,更是会让你的颈部显得格外修长,让整个人呈现出比较知性的魅力。身材较为富态的小姐姐则可以优先考虑茧型毛衣或者是版型比较宽松的,这样对于隐藏你腹部的赘肉还是挺有帮助的,在穿搭时我们要学会扬长避短,这样才能够让魅力最大化呀。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