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深咖色的修身连衣裙让人的气质变得更加有贵气

深咖色的修身连衣裙让人的气质变得更加有贵气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好呀,我是你们有才又有正能量的小编,在这茫茫人海中能相遇真的很开心,希望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阅读我的文章,一琦我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祝您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每天都充满正能量。

要说如今这个季节的主要流行配色,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卡其色,灰色,驼色,棕色等等,毕竟这样的颜色看起来都是非常的保暖,与当下逐渐转凉的天气很贴切,同时这些颜色也很经典,不过说实在的,这些总归是让人感觉太沉闷了些。

而其实到了如今,其实除了这些颜色外,藕荷色也是非常不错的一款配色,这款颜色相对来说,比卡其色看起来更性感一些,而比灰色看起来又要温柔很多,可以让我们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收获更多的时尚魅力。

而今天一琦我介绍的这位美女,她穿的就是一件藕荷色的连衣裙,通常大家可能都会觉得,冷门的颜色还是很具有个性,但是大家发现没,如今很多你叫不上名称的颜色的,是越来越多了,就像很多人对于藕荷色会称呼为浅紫色一样。

通过上图我们看到,这款连衣裙的下部分内搭了一件包臀裙,让人觉得这是两件单独的裙子,而其实这只是一种视觉误差,因为这样的搭配效果可以让人显得很具有时尚感,还有些潮流大咖的风范。

短裙加美腿等于性感魅力大增,而如果你恰好有一双大长腿的话,那么就得让它看起来更白,所以不妨穿一件可以美白的丝袜,这样在搭配短裙的时候就更具魅力,同时也可以让颜色过渡的更平缓,关键是性感又舒适。

藕荷色可以算是一种低调且有个性的一种颜色, 大气而沉稳,而搭配在今天这位气质优雅的美女身上,显得大方而又端庄,同时可以看到,这件裙子的设计也是非常的巧妙。

好了,那关于今天这位美女的穿搭就说到这里了,如果你也喜欢这种颜色的话,那不妨试试看,说不定你会穿出非常不错的效果呢。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篇文章,最后感谢您的阅读和支持。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