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TopWine 上海国际美酒美食博览会天鹅庄庆功晚宴成功举办

TopWine 上海国际美酒美食博览会天鹅庄庆功晚宴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10来源:上海时尚网
分享到:

2018年9月5日,——TopWine上海国际美酒美食博览会的第二天,一场集美食美酒、高朋嘉宾于一体的晚宴盛大开幕,由天鹅庄冠名赞助的TopWine上海美酒美食博览会庆功晚宴暨巴罗萨老藤之魂——灵魂种植者尊享会在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晚宴的重量级嘉宾有Tim Hanni 与 Debra、上海精品高端餐厅代表及葡萄酒精品酒庄代表及行业媒体,天鹅酿酒集团代表,WINE+ 创始人肖俊文IVAN,饭焙创始人李世文(SIMON),TopWine 董事长朱晓东George,到场嘉宾共 100人。

 

  7点15分,在晚宴开始前,晚宴冠名赞助天鹅庄代表向到场嘉宾天鹅酿酒集团企业文化使命与社会责任。澳大利亚天鹅酿酒集团是澳大利亚最具影响力的主流葡萄酒生产企业之一,天鹅酿酒集团的业务遍及澳大利亚葡萄酒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包括优质葡萄园种植、顶级酒庄、葡萄酒酿造与罐装线、葡萄酒品牌塑造与市场营销,葡萄压榨生产能力已经达到65000吨。天鹅酿酒集团旗下的优质葡萄园位于巴罗萨谷、麦克拉伦谷、河地等澳洲最杰出的产区,同时集团旗下还拥有多个位于巴罗萨谷、麦克拉伦谷的五星级独立酒庄。

  TopWine总经理朱晓东先生表示将继续发扬接轨国际、引领行业的先天优势,加速葡萄酒市场的培育,不断增强其行业敏感性、前瞻性,为国内外葡萄酒企业、酒庄以及爱好者搭建专业的葡萄酒贸易以及文化交流平台。

 

  晚宴开始之后,流光溢彩的灯光里觥筹交错,葡萄酒与餐酒搭配的温情交融在一起,优雅悠扬的音乐缓缓流淌,席间的宾客谈笑风生,其乐融融。

 

  除了在努力呈现一场美酒美食的迷人晚宴之外,我们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体现TopWine 的专业力量。葡萄酒大师Tim Hanni 与 Debra 的亲临现场更显餐酒搭配华丽盛宴的魅力。

 

  2018上海国际美酒美食博览会展会展出面积达12300平方米,展期三天接待了全球1.5万名专业买家,各地葡萄酒供应商、经销商、餐饮采购、商超百货采购经理、等专业观众参观品鉴,团购团体、上百家国内外葡萄酒业强势媒体聚焦此业内盛事。亮点频频,精彩不断,持续霸屏葡萄酒朋友圈!

 

  此次展会以餐酒搭配为主题,史无前例的让美食及高端餐厅在国际规模的葡萄酒大展中横空出世,差异化的战略之下创造出极致的参展体验,将美食和美酒同时展出,弥补了长期以来的“美中不足”,使美酒遇美食而相得益彰。

 

  展会现场,众多葡萄酒行业风向标现身,不少观众大呼餐酒搭配展会的视觉与味蕾都得到满足,更有不少展商现场达成大量订单。

 

  TopWine将以“引荐人”的身份为葡萄酒进口商和美食餐饮行业搭建沟通的桥梁,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吸引高品质葡萄酒展商,将美酒美食合为一家,发挥二者在行业内无可比拟的深厚沉淀,葡萄酒展会3.0模式无人可以复制。TopWine 上海美酒美食博览会感谢您的信赖与支持!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邀您共赴十年之约!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