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黄皮姑娘秋冬涂什么颜色不踩雷?托尼魅力打造秋冬动人妆容

黄皮姑娘秋冬涂什么颜色不踩雷?托尼魅力打造秋冬动人妆容

时间:2018-10-09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粉色口红

芭比粉色或者荧光感的粉色口红涂了之后,让你的肤色瞬间黑好几个度!再美的五官都不好驾驭选错的口红色号带来的尴尬。

紫色口红

当年被《想你》带火的想你色就是偏紫色的口红,但是如果不是皮肤特别白的姑娘涂了想你色,瞬间肤色变黑,还会看起来很艳俗,如果是紫色调多一点的荧光感口红,涂了更是“车祸现场一样!”

荧光橘色口红

荧光感的橘色口红谁用谁踩雷!其实橘色对黄皮还是友好的,但是橘色分很多种,像西柚色、珊瑚色、铁锈红都是红调偏橘色,就比较适合黄皮了!

下面来看看适合黄皮涂抹的口红有哪些:

粉橘色口红

总的来说这种颜色的口红就是膏体有点粉色、有点橘色、稍微有点红色的颜色,比如:西柚色、珊瑚色,都是兼具了有橘色的元气,粉色的可爱的这种颜色!都是黄皮肤适合涂抹的颜色!

单品推荐:花钰集植物口红

网上有个说法说用一百个口红都抵不上花钰集植物口红1支能快速提亮肌肤气色!花钰集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哦!特别适合黄皮和普通肤色的妹子们使用,可以让你的皮肤更白嫩!素颜,裸妆,淡妆都很不错的哦!

这款口红有个特点就是千人千色,颜色偏向橘红色,也就是因桃色,相当适合喜欢素颜,淡妆的美女使用,可以很好的提亮肤色,让自己更显白,口红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不易沾杯不易掉色!如果喜欢素颜的MM,不用涂太厚,薄薄地一层就足够,质地超级水润,而且超级显白

很多植物口红我都收了,各有各的好,要说被夸得最多的就是这个啦~地球人都知道的花钰集植物口红美人色,秋冬天必备一支,超级美的美人色,适合所以的暖黄皮,显白显白,无敌显白!!!涂这支真的是闺蜜、男票都会夸好看~~薄涂厚涂都可以,特别好看,显白有气质,颜色很暖,很精神。

单品推荐:MAC 色号 see sheer

推荐了好多次的西柚色,素颜使用都不会突兀的西柚色,涂抹之后显得气色特别好,质地不会像哑光口红那么干燥

红色系口红

暖色调的红色系口红适合各种黄皮肤,暖色其实可以很好的衬托黄皮肤,薄涂提气色,厚涂很有气场的颜色!

单品推荐:DIOR烈焰蓝金唇膏 色号 999

最经典的大红色非999莫属,暖色调橘色底的一款口红,很适合黄皮使用的一款红色系口红!

单品推荐: CPB瑰丽唇膏 色号 311

CPB家的311也是超级值得推荐的红色系口红,311的颜色相比999的橘调更明显一点,也更明亮一点,很正的一款红色口红!

橘棕红色系口红

橘棕红,橘红色,番茄色其实是有点像的,砖红色口红跟枫叶橘色的口红颜色里都有棕色在里边,明亮度更低一点,也是适合黄皮使用的颜色!

单品推荐: Armani臻致丝绒哑光唇釉红管口红 色号 405

很正宗的一个脏橘色、烂番茄色的唇釉,非常正宗的橘色调口红,上唇很显白,很美!

单品推荐:雅诗兰黛倾慕口红 色号 333

去年超级火的枫叶色,大幂幂也推荐过的枫叶色,适合黄皮,也适合春天使用的一款口红颜色,气场十足!

单品推荐:MAC 色号CHILI

很火的秀智色,也是砖红色口红里最美的一支,涂了很有气质的一个口红颜色,不敢尝试大红色,平时都是粉色系口红的妹子都可以试试这个色系的这款颜色!

豆沙色系口红

常年风靡永远不会过时的颜色就属豆沙色了,而且豆沙色永远都是黄皮妹子的好朋友!日常涂抹很温柔的颜色,涂起来很气质的颜色,怎么涂都不会出错的颜色!

单品推荐:YSL哑光唇釉 色号 16

水润的质地,雾面的妆感,磨砂的外壳,都很讨人喜欢,豆沙色系里玫瑰色的一款唇釉,超级喜欢的一款玫瑰豆沙色唇釉!

好啦,今天就说这么多,总结一下,适合黄皮的口红颜色主要就是明度低、带橘调的口红,你们发掘了哪些好看的口红呢?欢迎留言告诉我哦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