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TOMMY HILFIGER 宣布余文乐和江疏影担任 2019 春季品牌代言人

TOMMY HILFIGER 宣布余文乐和江疏影担任 2019 春季品牌代言人

时间:2019-04-04来源:上海时尚网
分享到:

     荷兰阿姆斯特丹 (2019 年 3 月)——PVH 集团[纽交所代码:PVH]全资子公司 Tommy Hilfiger,宣布香港演员余文乐担任 TOMMY HILFIGER 男装全球品牌代言人,江疏影则继续担任 TOMMY HILFIGER 女装2019春季全球品牌代言人。与两位明星的合作表明品牌在亚洲这个增长潜力最高的市场上,拓展男女装业务的持续战略愿景。

     “余文乐和江疏影共同参加 2019 春季推广活动,与我们一起见证创造的力量,鼓励大家追求梦想,这也是我创立 TOMMY HILFIGER 这个品牌的初衷。”Tommy Hilfiger 这样说道。“和两位的合作将我们传统经典的美国至酷 DNA,与余文乐和江疏影展现出的非凡活力和积极乐观融合起来,吸引下一代年轻消费者。”

     “TOMMY HILFIGER独特的设计和精彩的推广活动吸引着下一代的年轻消费者,我非常开心能继续这段旅程。”余文乐说道。“这个季节正是创造的时候,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感受。Tommy和我都深信合作的力量,以及我们能给身边人带来积极的影响。”

     “Tommy Hilfiger的系列作品和推广活动总是充满着让人意想不到的精彩,令观众产生共鸣。Tommy Hilfiger始终秉持着乐观、包容的态度。”江疏影说道。“2019春季宣传活动鼓励大家相信自己,永不放弃梦想,这一点深深地打动了我。Tommy和我都曾在非常年轻的时候下定决心要通过勤恳工作和无私奉献来实现自己的目标,同时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TOMMY HILFIGER 男装和女装推广活动展现了余文乐的创造精神和江疏影追求梦想的执著,而他们所踏上的红蓝赛道则象征着余文乐作为演员所取得的所有成就,以及江疏影克服困难和实现目标的决心。作品由瑞典摄影师 Mikael Jansson 掌镜,将于 2019 年春季发布,整个活动包括独家视频宣传片、平面广告、线上媒体投放、拍摄幕后花絮、社交媒体内容和户外媒体投放。

     TOMMY HILFIGER 2019 春季男女装系列在经典美国风的基础上增加了大胆多彩的细节,使其重新焕发活力。标志系列包括 T 恤、POLO 衫和套头毛衣,通过特别的款式、引人注目的色块以及标语,赋予这个系列新的活力。新系列以精美运动装和潮流棉布为主,通过当代的裁剪工艺将时尚颜色、条纹和马德拉斯棉布完美融合在一起。更多的环保元素(如可再生纱线和有机棉花)加入其中。

     余文乐是首位担任 2017 秋季系列和 2018 春季系列的亚洲地区品牌代言人。2008 年,余文乐荣获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2017 年,凭电影《一念无明》获取第五届华语电影表彰典礼“年度男演员”奖项。江疏影于 2018 年秋季加入了 TOMMY HILFIGER 代言人家族。2013年,江疏影凭借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突出表现为观众所熟知,并获得了第 8 届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新人奖”。2018 年,凭借电视剧《恋爱先生》获封头条盛典年度魅力演员。

     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音乐、艺术和娱乐界的流行文化偶像合作, TOMMY HILFIGER品牌得以传承。 90年代, Tommy Hilfiger 跻身首批将时尚和名人结合的设计师之列。他在广告推广 活动中 启用年轻艺 人,如艾莉娅、马克·朗森、亚瑟小子,以及音乐家,如大卫·鲍伊和碧昂 丝,这让他也成为行业中的先锋。最近,他与 五 次获得F1方程式冠军的汉密尔顿合作了2018秋季TommyXLewis系列。

     诚 邀 各 位 朋 友 和 粉 丝 添 加 #TommyHilfiger, #TommyXShawn, #TommyXMaggie, #MakeItPossible,#TommyHilfiger#标签,或@TommyHilfiger, @mamaggiejiang, @江疏影, @lok666, @余文樂 在社交媒体上与我们互动。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