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一带一路首席国际童模全国总决赛 艺秀星空学员成绩喜人

一带一路首席国际童模全国总决赛 艺秀星空学员成绩喜人

时间:2019-08-23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近日,2019潮童盛典·一带一路首席国际童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大明宫钻石广场成功举办。总决赛上,童模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也展现了丝路华美风情。孩子们用自己的表现演绎了对一带一路的畅想,千年梦想、千年之约,用T台架起彩虹,从丝路起点,一路扬帆。

    一带一路首席国际童模大赛是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美媛会纽约分会、浙江分会、广州分会,西安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集模特及唱歌、舞蹈、表演等各类表演艺术为一体,国内少年儿童权威艺术赛事。大赛依托专业的教育媒体平台,2017年首届举行就在国内同行处于领先地位。2019年更以超越自己为目标,全新呈现,在坚持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积极推进美育素质教育。

    艺秀星空的孩子们受邀为本次大赛带来了精彩的开场秀表演,为整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艺秀星空优秀学员作为陕西赛区代表,参加了本次全国总决赛。通过与来自全国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艺秀星空学员刘伊瑶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冠军、艺秀星空学员李嘉雯获得最佳活力奖、艺秀星空学员李想程真获得最佳上镜奖、艺秀星空学员陈鑫钰获得最佳品牌表现力奖。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孩子们辛苦的练习和老师精心的指导。

    艺秀星空,是西安高端专业少儿艺术教育平台,校区环境优雅时尚,艺术格调高贵广博,设施和艺术品味与国际接轨。艺秀星空旨在打造高端精品课程,培养全方位小童星,目前开设形体气质班、少儿模特、声乐,播音主持,舞蹈等课程。并搭建成长关怀,在线教育,品牌合作的多场景亲子平台,也是亚洲领先以童星概念打造的少儿艺术平台。同时校区还取得了中国模特联合会授权考级为考点,同时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与综艺节目,国际时装周,院线电影、广告代言等取得长期战略合作,并与国际各大顶级少儿赛事强强联合,共同铸造少儿艺术成长平台。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