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艺秀星空2019暑期班结业典礼暨Party大秀盛大举行

艺秀星空2019暑期班结业典礼暨Party大秀盛大举行

时间:2019-08-2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昨日,艺秀星空2019暑期班结业典礼暨Party大秀在西安成功举行。现场200个暑期训练营的孩子在艺秀星空的舞台上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潮流、充满活力的时尚SHOW。

        艺秀星空暑期训练营是针对暑期孩子开设的特色形体课程,汲取全年班课程精华内容展开教学,在暑假内,最大限度的让孩子和家长了解少儿模特行业、发现孩子自身存在的形体问题并对问题进行及时的纠正。针对不同孩子的上课需求,机构设置了对应的特色课程。

        天气转凉,孩子们的课程也伴随着暑假的结束也顺利的完成了。为了展示孩子们这个暑期辛勤学习的成果,艺秀星空特别举办了盛大的结业典礼,给孩子们的暑期训练营做一个美好的回忆,也给孩子们的一个特别开学礼。整场活动以“成就孩子的梦想,释放孩子的天性”为主题,活动每个环节的设置都以孩子们为主体,构建了一个属于孩子自己的舞台。活动中,暑期班舞蹈学员带来炫酷的韩舞,让现场气氛被瞬间炒热,而暑期班的其他学员们则身着艺秀星空高级定制服装工作室提供设计的华美服饰,以精致得体的妆容,在舞台上进行自信的走秀及表演。每个孩子都将自己在暑期班所学所得尽最大努力展现在舞台之上,让场下的爸爸妈妈为她们鼓掌、骄傲。

        活动主办方艺秀星空,坐落于西安市曲江新区芙蓉新天地商业中心,是经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培训机构,2000㎡的教学中心环境优雅时尚,艺术格调高贵大气,立志打造国内专业的童模少儿艺术教育培训中心。艺秀星空有专业权威的次CCAC考级系统(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下成立的专业考级体系),体系针对中国的少年儿童量身定制了教材及测评鉴定标准。此外,艺秀星空自创立初始就比较重视与商家、主流媒体、国际赛事、国际时装周、高端服装等方面的合作,先后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国际时装周、上海国际时装周、中国好猫步、环球baby星库少儿模特大赛(华谊兄弟)、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亚洲模特协会)、中国电视网络少儿模特大赛、一带一路首席国际童模全国赛、真人秀栏目《童模秀场》、广告拍摄等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