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向佐身着Tommy Hilfiger于意大利卡普里举行婚礼

向佐身着Tommy Hilfiger于意大利卡普里举行婚礼

时间:2019-09-26来源:上海时尚网
分享到:

      Tommy Hilfiger, 作为PVH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纽交所代码:PVH]发布称,2019年9月10日,中国演员向佐身着TOMMY HILFIGER品牌服装在意大利卡普里举办婚礼。

      向佐身穿由HILFIGER COLLECTION定制,绣有“JH”字样的双扣条纹带贴袋的海军蓝夹克衫、经典的白色棉质衬衫以及白色棉质直筒裤,配以红色丝质方巾。

      作为Tommy Hilfiger产品的巅峰之作,HILFIGER COLLECTION系列精致而高贵,将传统美式风格与现代风格影响下俏皮的时尚元素融为一体。该系列单品经过精心挑选,代表着该品牌最好的工艺以及为独家红毯活动带来的创新设计。HILFIGER COLLECTION系列可在全球范围内的TOMMY HILFIGER专卖店及tommy.com官网购买。

      图片来源:吴仲伦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