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雀巢健康儿童“一起做饭吧”视频 用营养激发紧密亲子关系

雀巢健康儿童“一起做饭吧”视频 用营养激发紧密亲子关系

时间:2019-11-28来源:上海时尚网
分享到:

    营养是儿童健康成长的关键,但往往知易行难。如何鼓励儿童多吃蔬菜水果,确保他们的餐食尽可能营养,有时对父母和家长们来说是充满挑战的。近日,雀巢健康儿童发布了一组以“一起做饭吧”为主题的趣味短视频,倡议让孩子参与到烹饪中,帮助孩子养成更健康的习惯,向儿童、父母及儿童看护人传递营养、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呼吁建立参与式的紧密亲子关系。

 

    营养与健康是父母都非常关注的问题,想要孩子健康强壮成长,不仅需要充足均衡的营养支撑,良好的亲子关系对孩子身心健康发展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成长不可或缺的“心理营养”。雀巢健康儿童相信,让孩子们参与准备餐食有助于引导他们养成更健康的饮食习惯。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家人一起制作美味可口的“健康餐”亦或是让孩子为家长下一次厨,都是让孩子在爱的阳光下健康茁壮成长的最好诠释

    为了帮助儿童养成更健康生活习惯,雀巢正在全球范围广泛推广“雀巢健康儿童”项目,不仅不断推出更有营养的食品和饮料,满足儿童的营养需求,同时通过校园项目提供营养学教育,向家长们提供日常贴士和健康食谱,以期达到在2030年前帮助全球5000万儿童过上健康生活的目标。

    2010年,雀巢健康儿童正式进入中国,旨在改善城乡6-12岁儿童的营养和健康状况,传达营养健康知识,探索教育模式方法2019年,雀巢学生营养与雀巢健康儿童共同携手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未来早餐计划”,旨在通过雀巢专为孩子定制的均衡营养,倡导营养结合运动的方式,助力孩子自由塑造属于他们的美好未来。

 

    秉承“创造共享价值”的理念,为孩子开启营养、健康、幸福的生活,雀巢一直在坚持,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重视儿童的健康幸福,携手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