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神奇颐莲玻尿酸精华液,像明星一样做辣妈!

神奇颐莲玻尿酸精华液,像明星一样做辣妈!

时间:2019-12-02来源:上海时尚网
分享到:

      女人一辈子要说什么时候变化最大?绝对是当了妈妈之后。不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都要经过九九八十一难,谁都知道生了孩子的前三年最难熬,每天都是围着孩子转,白天身如陀螺,夜晚熬夜奶娃,真是分分钟由性感少女变成黄脸婆。你看同样都是妈妈,为什么明星们的状态都那么好呢?一个个像没有生娃一样,特别是我喜欢的明星张嘉倪,她虽然已经有两个孩子,但是依旧美的发光。偶然看到张嘉倪力荐的断货王——颐莲玻尿酸精华液,就想赶紧买两瓶试试,希望我的皮肤虽然达不到明星的那样无暇,也能有一番很大的改善。

      抱着怀疑的心态去购买了一瓶,没想到效果当真那么好,用了之后,觉得特别舒适,我是敏感肌特别在换季的时候,肌肤非常的干燥,颐莲玻尿酸精华液,能舒缓我的肌肤,保持水分,颐莲玻尿酸精华液超强的补水力,让我重焕18岁肌肤光彩。

       一、国家专利科技美肤

      颐莲小黑瓶抗皱精华中富含福瑞达精心研究的黑科技专利硅烷化玻尿酸,能够有效深入基底,从内而外呵护肌肤。蕴含SHAC驻颜因子和8种氨基酸质地水润肌肤更易吸收,丰富的肌底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使得肌肤更加的紧致光滑。

      其中硅烷化玻尿酸在2016年获得国家专利,并在2018年荣获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自成立以来,颐莲产品定位科技美肤,主打玻尿酸护肤,倡导健康之美。颐莲一直潜心研究玻尿酸科技,先后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九项、三等奖多项,取得100多项研究成果,70多项发明专利等,可以说是硕果累累。颐莲推出的玻尿酸系列护肤品深得消费者的喜爱,雄厚的科研实力不断为其玻尿酸护肤产品注入新的活力,引领着护肤界的潮流。

      二、天然萃取放心安全

      做了妈妈之后,选护肤品首选是要安全,无添加,因为小宝宝手摸妈妈的脸之后会放到嘴巴里吃,所以一定要选择安全可靠的。颐莲小黑管精华所含成分为天然植物萃取,如积雪草萃取物、纯天然,温和不刺激,无添加零防腐。因为颐莲产品制作工艺非常科学可靠,每款产品均采用高科技、环保工艺,经过多道工序反复淬炼,并进行严格检测,保证了颐莲护肤产品的安全、健康和高效,深得消费者的信赖。 

      三、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为了使皮肤状态更好,我同时购买了配合小黑瓶使用的颐莲其他产品,包括玻尿酸补水保湿喷雾,补水效果极佳,放在包里随时可以喷一喷,以及谷氨酸水光肌日抛原液等,好让肌肤锁住水分锁住年轻。

      我相信颐莲的产品,各种黑科技专利技术让我轻松整天保持水润肌肤,告别暗沉干枯,精神焕发一整天。要花容,不要倦容!

      每个妈妈都不想灰头土脸,毫无精神,谁都希望在孩子眼里的自己最美丽。皮肤好了精神状态自然也就好了,所以,赶紧跟我一起改变吧,变成辣妈,只需小小一支。另外它成分绝对安全,不怕宝宝摸到,妈妈舒心,全家安心。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