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宅在家还能这么玩 T2O电视互动邀你答题赢好礼

宅在家还能这么玩 T2O电视互动邀你答题赢好礼

时间:2020-06-11来源:上海时尚网
分享到:

  “没想到动动手指就能赢得充电宝,这个活动也太有趣啦“沪上观众纷纷反馈T2O电视互动活动实在太精彩!上个月,一场关于T2O电视互动的“指尖风暴”席卷魔都,不少锁定SMG五星体育频道“今日星辰”栏目的电视观众,通过电视遥控答题,轻松赢取了精美奖品——品牌双向快充移动电源。开动脑筋,电视遥控就能,宅家就能赢好礼,这样的玩法它不香吗?

  选T2O感受“宅“享生活

  如果五月你遗憾错过了大容量的移动充电宝,六月搭乘福利快车,参与由SMG东方传媒技术(SMT)推出的智能电视交互平台——T2O电视互动。本月福利加码,新一轮的奖品已经蠢蠢欲动!只要参与答题, 就有机会感受奖品包裹送到家的快乐。

  6月的福利可是足够夯实,每周一至周五19:25—19:30,观众只需打开电视,锁定SMG五星体育频道“今日星辰”栏目,在节目直播时根据画面提示,用遥控器简单操作几步。即可直接参与实时互动。本月,T2O电视互动的心动礼品为品牌随身果汁机。宅享生活,惊喜不能没有你。

  夏日宅家新玩法

  礼品有多心动,互动就有多容易,而我们的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每周一至周五,19:25—19:30,锁定五星体育“今夜星辰”电视栏目,待屏幕跳出答题互动提示时,拿起遥控器别犹豫,简单操作遥控器的“上下左右”按钮,选定你心中的正确答案,按下【确定】键进行确认。拼手速的时候到了,整个答题动务必做到作行云流水,15秒内限时完成答题哦。

  提交答案后,屏幕将公布结果,回答正确的电视迷们会收到输入手机号码的字幕提示,这时请用遥控器数字键进行填写手机号,务必确认输入正确,随后即可获得抽奖机会。五个工作日内,后台客服将会与中奖观众取得联系,在此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如果手机号输入有误,按上图红框中的按钮即可清除并重新输入。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按遥控器【返回】键,将关闭电视屏幕上的互动页面,就此失去参与互动抽奖的机会。所以,在完成手机号码填写前,千万不能换频道或按【返回】键,否则可能会错过参与机会,与奖品遗憾擦肩!

  T2O引爆全民互动潮流

  内容新颖、操作简单、玩法独特、还有各种精美好礼,此次SMG东方传媒技术(SMT)诚意打造的智能电视交互平台——T2O电视互动,一经上线,立刻受到了广告电视迷的欢迎。这场关于T2O的“指尖浪潮”,将在整个6月连番发力,足不出户引爆夏日“宅”趣计划。

  此次“T2O指尖狂欢计划”将面向所有OCN双向互动机顶盒的观众朋友,只要家中机顶盒支持T2O互动,就能一起玩起来。您可在打开电视的情况下,按遥控器【服务】键,选择T2O,按【确定】键,来确认你的玩家资格。若出现T2O图片,验证身份通过,将可以参与接下来的一系列互动。反之请拨打96877,与东方有线客服联系进行在线申请,更换智能双向机顶盒,加入我们,一起电视互动,遥控快乐。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